幺蛾子

读读写写。我只是个在学习的读者!近期主刷楼诚和衍生~

【EC】风暴静海00(有能力AU,人鱼梗)

有年龄差,画风可能突变,除了HE什么都不能保证。

————————————————————————

十六岁时,海国最小的王子Charles终于被允许到海面上去看一看。

男孩子总有些游弋四方的梦,他向往天空与森林与风,更想窥探陆地上那些被称作“人”的心中所想。

他们是否也有一位慈祥的祖母;一个调皮的妹妹;一个不好也不坏的继母?

Charles百无聊赖地用尾拍出水花,放任自己在海面上漂荡,半长的棕发在水中氤氲开,像某种可口的海藻。

一艘大船驶来,戴着王冠的男子立在船头。

男人算不得年轻了,灰绿色的眼睛比前额的皱纹更显沧桑,风暴在他眼底汇聚又平息,复归深不见底的潭。

嘿······他真英俊。Charles趴在船舷上舔舐下唇,没有人能发现他。

天边与海底同时发出沉闷的响声,有经验的水手满眼惊惶。

该死的,我提什么风暴。

男人一挥手,佩剑便从船舱中飞出,到了他手上。这很神奇,可并不是什么对付风暴的好办法。

几个巨浪将船卷得粉碎,他再强也不能保证船上的每个钉子都待在原位,不是吗。

男人在耗尽最后一丝气力时听到脑海里有个温和的声音:[别害怕,我会带你到陆地上。]

海神作证,Charles现在的内心绝没有这么平静;这个男人让他不得不感叹其身强力壮,他整整游了半天,还是朝与海岸线相反的方向!

固执的家伙。Charles把他的王冠挂在左臂,揽起他游向陆地。

男人闭着眼睛时分外温和,Charles跪在沙滩上,撩起他暗金的额发。

“我也许坠入爱河了?”Charles想。

对浪漫的人鱼来说,“一见钟情”不是什么新鲜事,他们常为情人彻夜歌唱,即使是昨夜初识;并且不计性别。

但是爱上一个人类就是另一回事了。

Charles忍痛拔下一片蓝宝石般的鳞,放在男人手里。

[不要忘了我。]他亲吻他的脸颊,在他的脑海中印下这句话。

他带走了男人的王冠,回到了大海。

——————————————————————

短小更

海里查查脑老万的情节致敬电影~
我造我粉都是楼诚圈哒,这篇热度不会很高
但是!仍然求红心蓝手
重点求评论!

假期更的第一篇居然是EC 对不起组织我爬墙了

我会爬回来的,毕竟还有欠债QAQ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