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蛾子

读读写写。我只是个在学习的读者!近期主刷楼诚和衍生~

【楼诚衍生】【荣霖】四月雨 九 (终章)

41.

天光大亮时,许一霖一袭月白长衫,持一把折扇,唱的是《玉堂春》的尾折。

是破镜重圆的故事。

荣石推开院门,许一霖正沐在四月的桃花雨里。

他走向他,从身后抱住他,在他耳边捏着嗓子:“娘子,我今晚宿在此处可好?”

许一霖去推他支在自己肩上的头,嗔怪道:“后天就成亲了,你急什么?”

“想什么呢,”荣石低声笑道:“我是怕永久结契之后……”他捏一把许一霖的翘臀,“咱俩再也不能好好睡觉了。”

许一霖反手去掐他的腰。

42.

月色如水流进屋里,荣石躺在许一霖身边,手搭着他小腹。

许一霖转过头,在他脸颊上轻轻亲一口,轻声细语:“荣石,我真喜欢你。”

荣石翻身,重重回吻。

许一霖眸子亮似北极星。

两人对望一会儿,荣石把手枕在脑后,道:“睡不着,你给我唱个曲儿吧。”

许一霖伏在他耳边,不必再吊着戏腔,只用他本来的声音低低吟唱:“人人尽说江南好,游人只合江南老……未老莫还乡,还乡须断肠……”

他便是他的江南四月雨。

—————————end——————————

我好像中了一种最后一章特别短的魔咒

其实我是写了洞房花烛夜的,但是为了假装全文清水……嗯。

不过不用担心,会放在番外里!

【其实是因为立了要写一万篇又甜又污的番外的flag】


评论(11)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