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蛾子

读读写写。我只是个在学习的读者!近期主刷楼诚和衍生~

又一篇手写~开心!

以及……百乐山葡萄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一个字丑又穷的人居然还耍过手写

讲真,要是再收到手写我就……

发自己手稿来吓人哈哈哈哈

Oo诺诺oO:

楼诚衍生里最喜欢荣霖!
苦哇少爷虽然是有点黑的历史可人设很适合耽美文_(:3 」∠)_
萌的不要不要的的~

吃了不少荣霖文但是四月雨是吃着最美味的一篇啦啦啦~
于是特地买了本子打算一节一节的抄下来~
顺便可以花掉一点墨水我用不完( ´•̥̥̥ω•̥̥̥` )划掉
而且我不会写评⋯⋯看书太少平时看得多的还是纯理论玩意儿⋯⋯脚的自己木有娃却能当个划掉好妈妈划掉

表白幺蛾子太太~
假装可以@幺蛾子太太~

谁能教我用手机@太太( ´•̥̥̥ω•̥̥̥` )
还有手机能打出划掉的字体么( ´•̥̥̥ω•̥̥̥` )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