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蛾子

读读写写。我只是个在学习的读者!近期主刷楼诚和衍生~

【槽】一万个不更的理由

首页和群里的太太都去上海了,我还要考生物竞赛,no geng this week.

铅笔写手稿太糊,晶晶小天使不能帮敲字,no geng this week

虐心的肉写得把自己插了一刀,no geng this life.

内心难过QAQ

以上是三小时前。

现在的真相是我本子上写到了20,写过了插刀部分,我们来开始钝刀割肉。【围笑】

讲真,窝好想要一个敲字小天使,不过要看懂我的手写真是太难了😂

以及,有个我喜欢的太太关注我了好开心!

再以及,有个小天使给我所有文戳了红心蓝手,开心!

so,yes geng this week.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