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蛾子

读读写写。我只是个在学习的读者!近期主刷楼诚和衍生~

【凯兴】【一发完】自由贸易

三观不正,不要打我。

再警告一遍,非战斗人员请撤离。

-------------------------------------------------------

十二点,地下拍卖场。

WK瞟一眼身边的老板,眼底是不易察觉的鄙夷;老板说自己跟他也近三年了,身边总没个人,最近自己立了一功,便带他到这里来。

好财好权好色,他都可以装出来,唯独这个使他为难:到了收网时候他归队,买下的这个人怎么办?

拍卖进入中间时段,这一时段的拍品大多不怎么着。前面开场,后面压轴,中间时段,人们最是兴致缺缺。

现在要拍的是10号,一个化名做lay的少年,WK隐约听见他是抵债的······

地下买卖人口,他最见不得这个。

一个铁质笼子被推上来,正面是封紧了的钢化玻璃,少年双手拷在笼顶,双腿无力地跪在笼底,皮肤白得反光,触目惊心。

少年的眼神已然迷离,他扫视着台下的人群,在捕捉到WK时,突然睁开了眼。

其他人没有察觉,WK被这一眼惊得不轻,他注视着男孩开合的粉唇读唇语。此刻,男孩赫然在说:“哥哥,救我。”

少年微微下垂的眼角流露出哀鸣:“哥哥,求求你,带我走······”

WK当即跟老板敲定,就是他了。

WK要他,不仅仅是出于同情:男孩没有背景,不太可能是对方间谍,又比较乖巧,应该不会对自己的行动造成阻碍。归队时,放他自由就是了。

抵债的总不如精心调教过的受欢迎,没费什么力气,lay就被拍到了手。


此时的后台······

“哎呦喂,勒死我了!”少年立刻换下楚楚可怜的伪装,露出本性。

“少主,马上就给您解开。”几名小弟忙凑上来。

“艺兴,师傅说得没错吧。”一个看起来极为和蔼的中年男子踱到他身边。

“师傅您真是老狐狸。”果然,摆出一副柔弱无助的样子对WK最有效。

少年飞快地套上一身水手服,藏蓝色的短裤仅及腿根,黑色的吊带袜刚过膝盖,露出一截大腿。明明是校服样式,却处处透着肉欲。

“别忘了这个,”中年男子把一粒胶囊放在少年掌心,是什么东西显而易见。

“我也得吃?”少年皱了下眉,他自恃自制力强,但如果······

“咱们这儿的规矩,他不知道,难保别人不知道,看出破绽就麻烦了。”

“到他车上不就没事了?这两步路,凭我演技没问题。”男孩把药揣进兜里。

“那行,你自己小心。”


WK再见那少年时,他明显被人下了药,被人一推就撞进自己怀里。

他把人往车后座一扔,驱车远去。

少年上了车反倒安静下来,呼吸平稳得出人意料,WK警惕起来,从后视镜看了一眼少年,他的唇角竟带着微微的笑意。

不好!他正欲掉头,又想到老板的车刚离开不久,强压下翻滚的不安,向公寓疾驰。

他紧紧抱着少年上楼,与其说抱,不如说是禁锢。少年没有反抗,反而把头枕在他胸口。

他关上门,装作急不可耐地把他按在门板上,无论哪个角度有监控,都只能拍到他们是在接吻。

“你有什么目的?”WK压低声音,整个人严丝合缝地贴在他身上。大不了杀了他,伪装成这少年是死在床上,这点本事他还是有的。

“哥哥,我好渴,给我一杯水好不好。”男孩眨眨眼,笑得狡黠。

WK瞬间连脊背都僵硬,不敢置信地看向他。

这句话,是一周前,上级告诉他的,线人的接头暗号。

---------------------------------------------------------------

然后就没有后续了。

完。

评论(8)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