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蛾子

读读写写。我只是个在学习的读者!近期主刷楼诚和衍生~

【凯兴衍生】【赵启平X蔡明骏】狐狸先生和他的小兔子(小甜饼一发完)

文前预警,这不是楼诚衍生!不是红兴衍生!

这是凯兴邪教!高能预警

请日常吃我楼诚的妹子速速退散~

拒绝撕,么么哒。

为了防止不必要的争端,赵启平和蔡明骏两个人名我会用狐狸先生和小兔子代替。

————————————————————————

1.gay最好不要和男人合住


狐狸先生是个医生,30岁,有房有车,两室一厅,空着一间房,他琢磨着找个合住的人。

信息挂在中介一个月,有人打来电话,应该是个学生,甜甜软软的汽水音,小心翼翼问能不能降一点房租。

要求的也不过分,狐狸先生隔着电波觉得他讨喜,就应下了。下周二搬进来,房租正好付每月按揭的一半,完美。

美中不足就是——是个男的。

狐狸先生是个gay,其实并不想和男人合住。


2.一个好看的人会吸引另一个人,那么两个好看的人遇上了呢?


那个租客周一就开始搬了,狐狸先生循着叮叮咚咚的门铃给他开门,怎么说呢,像只背了一堆锅碗瓢盆的小兔子。

兔子的内心是:哎呦喂,房东好帅!

狐狸先生来来去去见的人多了,也觉得这孩子挺可爱的。


3.想抓住男人的心,不能光抓胃


狐狸先生不常开伙,小兔子便顺理成章地占领了厨房,这对于他们两个来说都是好消息。

周六下午一点,狐狸先生接了个电话就匆匆出去了,凌晨一点才回来。

可手术还是失败了。

窗口竟然亮着暖洋洋的光,推开门,小兔子端了一碗牛肉面出来:“做了那么久手术肯定饿了,快吃吧。”

恍惚间,狐狸先生有一种这是个家的错觉。

小兔子坐在他对面,搓了搓手,有点儿局促,他想了很多话,最终只憋出一句:“我觉得吧,干你们这一行挺不容易的,也挺伟大的。”

狐狸先生心里的什么东西倒塌了,他不是机器人,他也有感情。

他的眼眶有些湿,都怪蒸汽熏得。


4.狐狸去菜市场——没好事儿


狐狸先生好不容易去一趟菜市场,想着给小兔子还一顿饭。

“您就收了我吧”

“您让我干什么我都愿意”

“您什么都没试过怎么就知道我不行啊”

他看见小兔子紧紧抱着一个男人的腰,男人一脸嫌弃。

给我个理由,快。他对自己说,给我一个把兔子抢过来,再教育那个男人一通的理由。

他找不到理由。

再看时小兔子已经一脸欢欣鼓舞了。


5.老司机开不上车是很痛苦的,车毁人亡更痛苦。


狐狸先生是个很通透的人,很快就察觉到了自己对小兔子存着什么心思。

是顺应兔子本性给他戴上耳朵尾巴好呢?还是像最近读的《东宫西宫》一样拷了他按在墙上好呢?

瞎想。

狐狸先生不常带人回来,但他毕竟是个正常男人。今天他估计着小兔子不在才这么干。啧,整的跟偷情似的。

他正要获得生命的大和谐呢,防盗门“咔哒”一声。

他不知道那天是怎么当着小兔子把炮友送走的,幸亏没吓得落下病根儿。


6.撩汉技能的差距取决于什么?


小兔子不给做饭了,狐狸先生表示胃疼。

小家伙生气了,狐狸先生有点高兴。

也不能让他一直气着,狐狸先生做了一桌子菜喂兔子,只是这饭吃得气氛凝重。

小兔子执意要刷碗,狐狸先生踱到他身后:“生什么气呢?”

小兔子支吾半天说不出个所以然,自己有什么资格生气呢?

狐狸先生上前一步与他紧贴,双手按在洗碗池边缘禁锢住他,小兔子僵着不敢动。

8cm的身高差便于狐狸先生贴着小兔子的耳根说话,低沉温柔的声音打在脑海里,酥酥痒痒的。

“你喜欢我。”狐狸先生用的是肯定句。

这30岁和20岁的撩汉技能就是不一样啊。


7.兔子和狐狸呆久了也会成精的


狐狸先生发现自己越来越在意小兔子了。

“陆远怎么总在这种时候叫你?”

“师傅没什么别的意思啊,你讨嫌不咯?”小兔子嘟起丰盈的唇瓣。

“好啦好啦,快去快回。”狐狸先生放柔声音,“晚上吃什么?”

“醋溜狐狸肉!”小兔子吐了一下舌头,飞快地关了门。


——————————END————————————

第一篇凯兴,一发完

本来咱们圈就冷,看了文的小可爱都留个评论呗~


评论(28)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