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蛾子

读读写写。我只是个在学习的读者!近期主刷楼诚和衍生~

【EC】风暴静海03(有能力AU,人鱼梗)

有年龄差,画风可能突变,除了HE什么都不能保证。

本章有查查美救英雄

锤基出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一届的大比武要结束了,最后一场,是Erik与邻国的王子Thor。

正是紧要的时候,Erik的剑死死抵着Thor的锤,不能使用能力的他,此刻能做的也只剩角力。

一支乌黑的木箭尖头从观众席伸出,没有人注意。

一直关注着Erik的Charles不经意间瞟一眼观众席,从他的角度正好能看到正侧面。

不好!情急之下Charles控制不住,在Erik的脑海里焦急地唤道[小心身后!]

令人庆幸的是,Erik迅速收剑侧身,一个滑步倒在地上。那箭堪堪擦着Thor的肩甲飞过。

Erik站起来,Thor的锁子甲紧压住了他的胸膛,将他吊在半空。

“no!我不知道!”Thor同样愤怒,“这是阴谋!”

Erik稍微放开了他:“你最好能解释。”

弄明白发生了什么的人群沸腾起来。一个苍白修长的男人带起兜帽,准备趁乱离开,不料被Charles拦住了去路。

Charles还没来得及用精神控制,就已经结成了冰块。

卫兵发现了他,报告给Erik。

“该死的!我就知道是他!”Thor咒骂道。这可远远超出了恶作剧的范围。


风波最终被粉饰平息。Erik立即去找Charles,他需要解疑。

Charles裹着被子在床上发呆,皮肤仍然残留着湿冷的触感,幸好冰冻咒语不是永久的。但他现在面临另一个棘手的问题。

“提醒我的人是你?”Erik严肃起来分外冷峻。

[是的]Charles也不再隐瞒,大胆地迎上Erik的目光[如你所见,我是个心灵能力者。]

匕首抵上了他精巧的喉结“What do you want!”oh,Charles可是救了他的人。

[Calm down.]Charles非常平静,他想好了对策,总不能直截了当地说自己要追求他。

[我的身上有一个诅咒,它使我不能说话,甚至可能失去双眼,需要你来解除。]

“我需要做什么?”Erik希望不是付出生命什么的。

[Nothing······我自己能解决。]这简直是开玩笑,相爱是两个人的事。

Erik不置可否地收回了匕首,“谢谢,”他总算想起Charles救了他的命,“下午的事。”

[我的职责。]Charles似乎已经忘记了匕首引起的不快[Have a good dream,my lord.]他和煦地笑道。


Erik走出他的房间,他脑海中充斥着Charles的声音和语调,只为与那缥缈的一句“不要忘了我”作对比。

没有结果。

————————————————————————

想象了一下查查用他蜜豆一样的声音说Have a good dream【捂心口】

另,安利一款香水,潘海利根的牧羊少年,跟本文里的查查感觉很像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