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蛾子

读读写写。我只是个在学习的读者!近期主刷楼诚和衍生~

【楼诚衍生】【彻噗】鬼定的姻缘7

他语气决然,但修长的手指紧扣住座椅,粉红的指甲边缘泛起白色,出卖了他。

刘彻隐约明白了他背后的意思,却觉得怎样表达都词不达意。

想告诉他,他的名字很好听,他的鹿眼让人信任,他生气的样子相当可爱……

想告诉他,我愿意接受这条红线,一百个愿意。

索性吻上去。

车内狭小的空间让这个吻算不上舒服,石太璞的抗拒更让它难上加难,他只能揽着他的肩膀,半强迫地加深这个吻。

不过用来表明一些事情,足够了。

————————假装end了————————

后来,刘彻如愿以偿让石太璞住进了他们初遇的地方。

至于有两只鬼经常来拜访什么的,没关系,大媒人(鬼)啊!

至于石太璞总爱睡在根绳子上这种事,没关系,该和我睡的时候和我【睡】就行!

————————真的end了————————

我知道这一更太短了,然而它本来应该和上一更在一起的,然而那时候我还没写好

虽然现在也没写好……噗噗最后的回应不管怎么改,都感觉不对,索性不写了,这样心照不宣的结果么

起承转合,假装合的部分意味深长

我想写刘彻各种凑表脸的番外,所以不要怨念,嗯哒。

来自用磨叽凑一下字数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的幺蛾子。

完结啦~


评论(8)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