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蛾子

读读写写。我只是个在学习的读者!近期主刷楼诚和衍生~

【楼诚衍生】【谭赵】写完污文的自我总结

  • 故事情节其实是个长脑洞,然而并不能写完QAQ。肉的花样确实是想到哪写到哪,并然不会再写后文了,怕毁,怕ooc


    假装这篇里有感情戏【就是谭总内心的那句话】但是,毕竟是一篇为污而污的文,不多说。


    文笔啊【抱头】好多谭赵文以语言为撩点,看得我热血沸腾嗷嗷嗷嗷!

    然而我打算写无言的咳咳咳////////写这个的时候脑内一直循环 I want your bite这首歌,试图写出一种情色感,不是浪,事实证明,我真是高估自己的描写水平了QAQ


    太太们我需要帮助和涌抱~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