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蛾子

读读写写。我只是个在学习的读者!近期主刷楼诚和衍生~

【谭赵】污梗的进一步挖掘

想写包养梗【并然不是真包养,那于我,于看文的亲们大概都三观不和】

所以问了身边人被包养者应该怎么称呼包养方,得到如下回答:【以谭宗明姓名为例】

谭哥,哥哥,爸爸,干爹,谭总,老公,老板……

我特么以前怎么没发现他们居然这么污!

我最萌的居然是干爹这个称谓,感觉自己也是药丸。


以及【认真脸】

看了欢乐颂剧照,人物设定,和原文的一些段落

赵启平应该是没有好多楼诚衍生里的那么浪,相对的,他女票很浪【别打我,这种妹子在耽美同人里往往可以是很棒的助攻,而且是帮助他们走肾的那种】

所以推测赵启平应该是外浪,内书香,还带点老好人那种【这句就纯粹是自己胡诌了,别在意】

相对来说,谭总人设好把握一点。

我大概会感受一下赵启平的人设再入手,希望我可以尽量不要把人物扁平化。

走肾固然重要,人设更需走心。

并没有任何要批评的意思!我也是个还在学习,琢磨中的读者,小透明。

斗胆占个tag,希望可以帮到一些太太和小伙伴。


评论(2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