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蛾子

读读写写。我只是个在学习的读者!近期主刷楼诚和衍生~

【长评二】【凌李】还是给 思新墨浅 太太

长评二

说说老凌和熏然楼诚蔺靖让我肃然起敬的另一个原因是人设太棒不忍亵渎。

凌李么……说句不太客气的话,原剧人设就……有点崩。个人意见,勿掐啊


凌大院长也是有自己生活的好伐?

宠妻狂魔也是有自我有事业的好伐?

警察哥哥也不能随手扔给变态好伐?

苦情男二也有小情绪需要幸福的好伐?


如果二人没遇到彼此,那都是大写的苦逼啊!


【关于熏然】

很喜欢太太笔下小野猫一样的熏然,灵动,小调皮,深入心底却不自知的爱意。

褪去了禁欲与苦情,有着鲜活欲【会被和谐咩】望和清澈圆眼的小狮子,怎能让人不动心?

不变的是他的坚强勇毅,变的是他撩和作妖hhh

开大会时偷偷到最后一排买机票看老凌。

老凌不回来时看片自我抚慰。

创伤归来后对凌远的依赖与爱的本能不变。

这样鲜活的熏然值得幸福安稳。

【老凌】

首先作为一个一家都是医生,在医院院里玩大的娃,对医院特别有感情,对医生这个职业也有和他人不一样的理解。(当然这也导致了我看《到爱》满满的槽点)(我们这边第一医院的医生也并没有忙成狗,也没有医闹,号贩子之类的,大夫生活也很欢脱,讲真。)

凌远其实看了让人特别心疼。

记得他的一句话“我看着你就只能承认,我自己的血液里,一半是懦弱疯狂,一半是自私凉薄。”

看到这里很想抚着他的脸说,没事,我们都是一样的,人,都是这样的。【然然:有你什么事!放着我来!】

我一向攻控,然而我喜欢的并不是完美如神袛,而是真实又平凡的人,有优点,更有不足。

就像凌远不仅是凌院长,还是狮子饲养员,李熏然的爱人。

太太很让我喜欢的一点就是攻不苏,特别真实。

会有烦躁不安的思念,迫不及待地十五天变九天,只为赶回来看然然。

会在做的时候起坏心,在然然说“面朝大海”的时候,接【咳咳咳咳】。

也会脆弱无助恐惧。他在熏然重伤归来后那种患得患失,小心翼翼,真的很戳心。

不希望老凌像在《到爱》里那么苦逼(都累瘦了,还是胖点好看……个人观点hhh)

在这段感情中,他有着年长者对年少者的宠溺疼爱,但又不是一味被索取,他应当是被人真切地爱着的,平凡又温暖的那种。

凌李这二人就是有这样神奇的碰撞,火光四射,又平淡安稳

以上。

还想写个专门关于肉的长评但是污力不够啊啊啊!写不出想要的意思!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