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蛾子

读读写写。我只是个在学习的读者!近期主刷楼诚和衍生~

【凯兴】狮子大人和他的小兔子(小甜饼一发完)

文前预警,这不是楼诚衍生!不是红兴衍生!


这是凯兴邪教!高能预警


请日常吃我楼诚的妹子速速退散~


拒绝撕,么么哒。


为了防止不必要的争端,王凯和张艺兴两个人名我会用狮子大人和小绵羊代替。


————————————————————————


1.你的笑加上我的笑




“笑什么呢这么开心?”网瘾羊抱着手机笑了好一会儿了。


“哎呦哥哥你上过B站么?”


“上过啊,怎么了?”


“我跟你说哦,要是把你那个笑声配上我笑的表情,绝对鬼畜区第一!”


狮子大人想了想,似乎确实是。






2.我是个搞形体的,不教唱锅




小绵羊看完狮子跨年时候唱的《王妃》之后,激动得不得了:“哥哥哥哥!下回咱俩出个节目吧!你唱歌我跳舞?”小孩儿的语气像第一回参加学校艺术节似的。


“行,你先给我指导指导?我唱歌总卡不住拍子,不是早进就是晚进。”


“没问题!”


------------N次之后-------------


“哥,那什么······要不咱俩试试······你跳舞我唱歌?”小绵羊表示绝望。






3.掌握真相的总是少数人




狮子大人看了两期极限挑战就不高兴了:“你怎么见人就叫哥哥?”


“不是你教我的要嘴甜么!讨嫌不咯!”


“不能叫哥?非得喊哥哥?”


“那好吧,以后叫他们都叫哥,”小绵羊笑得眼睛眯起来,“只喊你哥哥。”


黑子们都说张白莲是被撕得不敢再嗲,然而个中隐情,只有狮子大人知道。






4.相配不是一身情侣装的事,是好几身。




小绵羊买了两套明信片,一套他的,一套自己的。追星的女孩儿最常买的那种。


他一张一张翻着,仔细挑选。


他把靖王和《皇家宝藏》里的自己;明诚和二月红;李熏然和蔡明俊,两两放在一起。


“看,三生三世。”


狮子大人突然就不忍心打断他,任他胡闹下去。


狮子戴细边眼镜穿马甲的,和小绵羊戴圆框眼镜穿西装的。


“斯文败类组!”


······


“欲壑难填组!”


······


“花旦青衣组!”


“得得得,我的小祖宗。”眼见着画风越来越奇怪,狮子只想把他这脑洞堵上。


“哥哥,你觉不觉得咱俩就像变形金刚似的,无限拆装排列组合?”


狮子大人被中二的小绵羊逗笑了,把人揽到怀里说:“对啊,不管什么时代,什么人设,咱俩都该在一起。”


————————————————————————


我最想写的是最后那个梗嗷嗷嗷嗷!


真的凯凯和艺兴好多写真啊封面啊宣传照啊都超级配!


爱夸凯和天猫兴啦,雅诗兰黛凯和薇姿兴啦,机车凯和司机兴啦~全都配一脸!


有时间我组几个拼图啊啊啊啊啊!


求评论嘤嘤嘤。。。

评论(14)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