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蛾子

读读写写。我只是个在学习的读者!近期主刷楼诚和衍生~

【EC】风暴静海02(有能力AU,人鱼梗)

有年龄差,画风可能突变,除了HE什么都不能保证。  

本节副cp有亚梅

————————————————————————

当男仆的乐趣之一是,遇到另一个有趣的男仆。

现在,与Erik比试的是潘德拉根的王子Arthur,而与自己一起躲在帐子后面观看的是他的仆人Merlin。

两个会“魔法”的人愉快地聊了起来。

······

“Arthur知道,只有他知道。我们那里是禁止魔法的。”Merlin叹息道,“your King?”

[Ah···我还不打算让他知道。]Charles抿唇。和一个能读心的人谈情说爱?这太蠢了。

“Merlin!你这笨蛋去哪了?”显然,他们比试完了。Merlin跟在Arthur身后,抛给Charles一个wink

Charles对他笑,快乐的小雀斑在双颊上闪着光。Erik只是皱了皱眉;“走吧。”


Arthur一行还要再住几天,路过他们的房间时,Charles听到了······一些声音。

“hey Arthur······那只是一个新朋友!他是个魔法师,你知道我找个同行有多难······”

“STOP THAT.”

“啊······嗯!”房间里传出一些喘息,“英俊勇武的Arthur王子竟然开始担心这个了,嗯?”

Erik的第一反应居然是转身去捂Charles的耳朵。但事实上,Charles已经无法控制地脑了他们。

Well well well···That's embrassed.

Erik匆匆放开他,刚才自己在做什么?怕一个小男仆学坏?得了吧。他说不定比这还坏的多。


Charles为Erik灌好了墨汁,轻手轻脚地来到了另一个房间。

一个红发的女孩和一个银发男孩香甜地睡着,Charles走过去,掖了掖被角,像他那时对Raven一样。

Charles在初来时问过Erik,关于他们的母亲。他很担忧,如果Erik已经有了一位王后······

Erik说:“她不爱我。”

“她不爱真实的我。”Erik补充道。

Charles见过太多这样的故事,从海中到陆上。

他明白的,也就不再多问,不再多想。

他现在不是海国的王子了,他没有权限。


“你在想他们两个,Arthur和Merlin,对吗?”Erik的话穿过明灭的烛火。真奇怪,明明自己才是那个会读心的人。

Charles摇了摇头,抚平自己白亚麻衬衫上的褶皱,为Erik铺好床。

他吹熄了烛台,轻关上门。


Charles窝在小床上,夜空寂静如酣眠的情人。

Merlin和他的王子······他们一定很相爱。他们拥有彼此的秘密,并形影不离。

自己此行的任务······Erik,他如此孤独。

他没有读过他的心,这是自己的底线,他不认为凭借能力达到目的可行。

爱······是件复杂的事。Charles把手枕在脑后。

——————————————————————————

求推文求评论

这热度我想弃坑了【哭唧唧】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