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蛾子

读读写写。我只是个在学习的读者!近期主刷楼诚和衍生~

【楼诚衍生】【谭赵】论坛体 被包养爱上金主怎么办

ooc警告!含有我自己的一些关于这个的观念,拒绝撕,谢谢。

——————————————————————

【论坛体】被包养爱上金主怎么办

1L 楼主 如题。楼主和闺蜜都属于比较玩得开的那种,某天在夜店,遇着个老男人觉得还挺帅的,特别有味道,就和他走了。

后来总联系,他器大活好还多金,然后我们两个就渐渐成了现在这种关系,我叫他干爹。

前几天有件事,突然感觉自己是不爱上金主了,现在有点方,怎么办。

2L 给楼主点蜡 这种关系谁先爱上谁就输了,金主对情感的把握怎么不比你老道,说踢就踢了,最后受伤的还是女方。

3L 呵呵,当婊子就不要谈感情么,来这里给谁看呢。

4L 楼主,女孩子要自重自爱,不要做这种事了。

5L 顶楼上,趁着还没陷太深赶紧出来吧,独立过自己的生活不好么。

     以及,2L语气不要那么冲。

6L 楼主现在经济独立吗?他还有别的床伴没?

7L 接楼上,楼主考虑过安全么?不怕得病什么的?

8L 讲真,楼主迷途知返还来得及。

9L 楼主 等等等等!你们是不是搞错了什么!我是个男的!男的!

回3L,撕逼我不收,谢谢。

回6L,我学医的,挣得钱够自己吃喝玩乐,还能剩一些,经济算独立吧。就是我现在退了租的房子住在他家。别的我也没怎么花过他钱。

干爹没有别的床伴,据我所知。因为我…咳咳…需求挺强的……他都不一定能满足我,毕竟老男人得护着点肾了hhh

回7L,做过身体检查,没事的。

10L 男的哦……那还好啦

11L 没接触过同性恋的这种,不好评论

12L,突然觉得没什么的orz

13L 楼上几位这个双标也是醉了。

14L 好奇楼主怎么爱上他的

15L 可以说说日常相处模式么,帮楼主鉴定下。

16L 楼主 双标不评论呵呵。

回15L,一般相处么,周一到周五我俩都不常回,我在医院他在公司。有时候能赶到一起,谁先回谁做饭,晚上不一定做不做。

六日就比较【哔————】,休息日在家,干爹是不允许我穿衣服的,最多一块布,胡天胡地地闹,咳咳,你们懂的。

14L,我也不知道啊……给你说说我是怎么感觉自己爱上他的吧。

就大概半个月前,我去他办公室找他,他正在谈生意,看也不看我一眼,我就不知道为啥有点火,上去撩他,给他口。结果他挂了电话我就被【哔————】了,转天都走不好路,请假躺着。

他走了我就在想,想各种事,最后觉得,妈呀,我是不爱上他了……吓自己一跳。

17L 为什么感觉自己被楼主晃瞎了。

18L +1

19L +1

20L +10086

21L 楼主 楼上你们够了!我在认真地问情感问题!!!

21L 【假装正经脸】那楼主觉得他对你感情怎么样?

22L 同问,这种事情,金主一般都不掺真感情的。

23L 又想劝楼主迷途知返了……

24L 楼主 他的感情我不清楚,他这个人太深,看不透。看透了我还来找你们干啥!

不过干爹对我挺好的,会给我做饭,我病了他也会管,有时候工作不顺心也能和他说……作为一个金主,他算是很温柔!

25L 情感咨询专区再现虐狗帖。

26L 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27L 请收看本期……

28L 正楼。楼主提过你有个闺蜜,她(他?)有什么看法没?


评论(18)

热度(131)